close

《第二十九回:仙女下凡》

IMG_1264011402437914.jpeg  

星期五的早晨。

 

娜恩起了個大早,帶著別墅裡的僕人來到了後院的Secret Garden。

 

幾天前,她已經請示過叔叔這片花園的使用權,他說可以採摘,但園裡的花種不能隨意更換種植。

 

她知道,這是嬸嬸生前最愛的一片花海,每一寸土地都是嬸嬸親自規劃、設計的,包括這個'神秘的花園'。

 

今天她來,是想揀幾朵花來製造一些糕點或提煉成精油之類的。

 

娜恩低下身子,輕輕地撫上花瓣,細細的花粉沾上指端,而徐徐的微風捲起了她柔軟的髮絲,帶動著身上的長裙飄起,迷人的花香纏繞於指間,甚至於髮間。

 

清晨的風微微帶了些涼意,她起了點疙瘩。

 

"小姐,我替妳拿件外套吧。"跟在後面的僕人,關切道。

 

她轉過身,點了點頭,"嗯,麻煩妳了。"

 

"不會的,那這些…"僕人看著手上的花籃,等待她的指示。

 

"放下吧!"

 

僕人把花籃放下後,便離開了。

 

娜恩仍是有些止不住的顫抖。

 

忽然,眼前飛過一隻七彩的蝴蝶,振著翅膀飛躍萬叢綠葉,停在ㄧ朵牠認為最美的花上。

 

這一幕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裡。

 

'喀嚓'一聲入耳,娜恩轉過頭,竟發現明洙就站在那裡。

 

嘴角微勾,淺淺的酒窩凹陷下去,正目不轉睛地看著她。

 

她回以微笑,走向他。

 

他亦走向她,笑容已滿面。

 

"天氣那麼涼,怎麼穿這麼少就出來了?"明洙默默將娜恩圈進懷抱,從背後抱住她。

 

因為明洙也忘了為自己添加衣物,便用自己的身子為她取暖。

 

"還說我,你呢?"娜恩癟起嘴。

 

"我也忘了。所以我正在當妳的大衣啊!"

 

他們倆都輕笑著。

 

"我們回去吧!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感冒的。"娜恩搓著明洙有些被吹涼的手。

 

"嗯,我們走吧!"

 

明洙提起地上的花籃,花籃裡還放著他的相機。

 

一手提花籃,一手勾住娜恩柔弱的肩膀,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回屋裡。

 

 

剛走進門口,就遇到替娜恩拿外套的僕人,"小…姐。"

 

"嗯。"她只有點點頭。

 

"給我吧。"明洙接過僕人手裡的外套,然後示意她可以離開了。

 

他替她披上外套,她的身子依舊有些薄弱,看了令他十分心疼。

 

"不要生病了,今晚妳可是我最美的女伴!"明洙握著她的纖細的雙臂。

 

娜恩沒有說話,只是笑笑。

 

 

 


傍晚時分,明洙親自到了娜恩的房前。


「叩叩」他輕喚,"娜恩!"


房裡的她,模糊的回應聲。


"進來吧!"


推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,娜恩穿著一身薄荷綠小禮服,腰腹之間隱約露出,雪紡的裙擺更添一絲脫俗,而公主頭的髮型襯得她似天仙下凡。


明洙的眼睛閃著明亮的光芒,他在為自己慶幸,有這個榮幸愛上這位女孩。


"明洙?"她的臉頰染上紅暈,他熾熱的目光讓她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
他回過神,走向娜恩,伸手紳士的手,"我有這個榮幸邀請妳當我的女伴嗎?仙女小姐。"


她笑了,"什麼仙女啊?"


"妳啊!妳就是仙女。"


"我只是凡人孫娜恩。"


"那,我也只是凡人金明洙。"


你知道嗎?神仙是不允許跟凡人在一起的,所以,我寧願自己只是個凡人。



 

 


到了會場門口,威爾竟在門口等著她們,身邊還站著有模特兒般高挑的女伴。


她們上前打了招呼,威爾向她們介紹他的女伴。


"她是珍妮海頓。"


她露出美麗的白牙,立體如雕刻般的五官閃耀著所有人。


"哈囉!妳們可以叫我珍妮。"


她們亦回應。


"我是娜恩。""我是L。"


"L?哇,真酷!"珍妮挑起飛揚的眉尾,似乎對眼前這個來自亞洲的男子很有興趣。"為何你會選擇L來當作你的英文名字?"


明洙沒有拒絕回答,禮貌地接了她的話。


看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答,娜恩的心頭浮上了一絲酸意,嘴唇不自覺抿起。


一旁的威爾也發現到了不尋常,在娜恩的耳邊低聲,"看來…有人吃醋囉!"


她的小臉立刻浮上紅霞,有些惱怒地也低聲,"哪有!"

 

"沒有嗎?那我們兩個先進去吧!不要打擾人家交朋友!"

 

說著就要把娜恩帶走,但她本人卻不肯了,"欸欸欸,不用了!我…"

 

明洙卻突然開口,"餓嗎?我們先進去找東西吃吧!"

 

娜恩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明洙一摟,摟走了。

 

娜恩被他這突如其來的霸氣,驚得都懵了。

 

"那麼瘦,要多吃點!"他的眼珠閃著狡黠。

 

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腰際纏著一隻手,一隻鹹『豬』手正捏捏她不能算是肉的…肉。

 

面色比之剛剛又更上一層樓的紅,"金明洙,你放開!"

 

會場之中,傳出斷斷續續的銀鈴般笑聲以及…叫聲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又一次好久不見~盆友們

我一直神隱

只有休大長假時才能上來這裡

才有時間把未完的文繼續寫下去

而且前陣子被學校的作文

打擊得只剩一堆碎片TT

看來我需要好好加油

不說桑心事了

一直想把長篇結束掉

但還不知如何結尾

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

Hippo在此先謝過大家的關注了

然後希望哥哥們都可以續約

這樣當然是最好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