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二十八回:禮物般的危機》

IMG_690709269904408[1].jpeg  

"吃飽了,禮物呢?"明洙像個小孩般殷切地望著娜恩,倚著沙發跳上跳下的。

 

娜恩放下書,不高興的道,"別跳了,剛吃進去的食物都要吐出來了。"

 

"那,禮物!"他停止跳動,卻又伸手,平常電力十足的雙眼,此時無辜的像貓。

 

"等我看完這章再拿給你。"娜恩十分集中的看著書,心不在焉的回答。

 

"不然,妳告訴我在哪裡,我自己去拿。"

 

她翻了一頁,搖搖頭。

 

快等不及拆禮物的明洙,見她還沒有停下的意思,乾脆一手搶過娜恩的書,沙發咚她。

 

娜恩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更是被他整個人壓向她,近在咫尺的臉龐搞得不知所措。

 

"你…金明洙!"娜恩紅透了整張臉,怒極卻沒有任何辦法。

 

他邪惡的勾起嘴角,"那…妳給不給我禮物啊?"

 

娜恩突然像是了解了什麼,"你這是在威脅我嗎?"

 

明洙不置可否的聳聳肩。

 

"好,那不給了。"娜恩也乾脆賭氣。

 

他不讓她看書,那他也別想拿禮物了。

 

"妳確定要跟我賭氣嗎?"明洙緩緩的吐著氣息靠近娜恩。"嗯?"越來越近的距離讓她心跳加速,伸手想要把他推開卻推不動。

 

"不然你想怎樣?”

 

"這樣…"他吻上娜恩的額頭,"然後是這樣…"又一一吻向她的雙眼,"還有,這樣…"吻上鼻尖,"最後是…"他邪惡一笑,緩緩落在她柔軟的所在。

 

眼看著雙唇就要落下,娜恩一急,便要起身投降,替他拿禮物。卻因為著急,反而紮紮實實吻上了明洙的嘴唇。

 

明洙微微一笑,雙手扣住她的腰,讓她逃不了,就在他的懷中掙扎。她掙扎要脫離他的唇跟懷抱,但明洙哪會讓她如意,扣得死死的,吻也更深一層。

 

"金…明…明…洙…"娜恩被堵得只能發出片段的話語,連呼吸都有些困難。

 

發覺懷裡的人兒要喘不過氣,他不捨放開她的唇,眼神複雜的望著她。

 

大口喘氣的娜恩,感覺到一道熾熱的目光,不自在地向視線看去,"幹…嘛…"忍不住吞下一口口水。頓時,心想,『好險這裡是二樓客廳,如果是在樓下那還得了啊…人來人往的…』

 

"此時我倒希望禮物是妳…"說著,明洙又緩緩靠近她,眼中似乎還了多了…渴望。

 

娜恩慌了,索性用手摀住明洙的眼和嘴,他灼熱的眼神讓她心跳不由自主加速,這樣下去她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"我…我去給你拿…禮物…"

 

放開雙手,娜恩欲狂奔回房,但卻被他拉住,"妳不就是禮物嗎?"明洙狡黠一笑。

 

她害羞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!

 

"我…我有說禮物是我嗎?"娜恩完全不敢轉頭過去看他,太丟人了!

 

"好像有吧…"明洙假裝思考著。

 

想藉他思考時,掙脫被抓住的手,但無奈他抓得太緊,無法逃脫。

 

看她的窘樣,明洙邪惡的嘴角又一勾。

 

"沒…沒有…吧…你亂說!"娜恩捂住自己的臉,逼自己轉過頭,強裝有氣勢的樣子,"你…你再不放開,就沒有禮物囉!"

 

"哦,懂得威脅我了。聰明的小女孩!"明洙故作吃驚。"好吧!我放開,趕快拿禮物吧!"

 

此時的明洙又像一個小孩,剛才的霸道已不復。

 

娜恩如同有了大赦般,他一放開就靈活的溜走。

 

"咯咯…"留下金明洙的笑聲在原地。

 

 

過沒多久,娜恩手擱在背後,貌似有什麼驚喜等著他。

 

"呃…我畫的不好,你不要嫌棄喔…"娜恩低低的道,頭也低著。

 

"過來!"明洙沒有回答,只是做出手勢要她過來他這邊。

 

她輕輕地一步一步走向他,直到走到他面前。

 

他伸手一拉,把她納入自己的懷中,整個人坐在他的大腿上。

 

她沒料到他會有此舉,慌亂之下,她為了保護畫,把它轉移到了胸前抱著。

 

這也讓收禮者完完全全看清楚了這份禮物的長相。

 

娜恩還有心地替它裱了框,木頭色外框襯托出了畫中之人的閒適,精緻的側顏灑著夕陽餘暉的柔和。

 

"這…這是我嗎?"明洙有些震驚的看著她手上那幅畫,"也…也太帥了吧!"

 

娜恩為他的自戀揚起了嘴角,"是啊!只是好像帥得不像你了。"

 

明洙沉了臉,"妳的意思是,醜一點才是我囉?!"

 

說著,他把手伸向她的腰側,搔起癢癢。

 

娜恩在他的懷裡,咯咯地笑著,嘴裡不斷求饒,身子也不安分的扭著。

 

本來很甜蜜的玩著搔癢癢遊戲的兩人,此時才發現這情況、這姿勢好像有些不妥哦…

 

明洙立刻停下搔她的手,他感覺到下腹部不太妙,喉嚨也因為乾燥而吞了一口口水。

 

娜恩發現了他的怪異,呼吸回復正常後,她才驚覺她的屁股下好像有什麼火熱的東西頂著她,立刻紅透了臉。

 

"那…那…那個…我先睡了,晚…晚安!"她趕緊起身,把禮物放在他懷中,人就溜回房了。

 

又是金明洙一個人留在原地,對著自己的褲檔發懵。

 

嗯,他要沖個冷水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