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二十三回:語不驚人死不休》

1424535615112[1].jpg   

 

京兒離開後沒多久,李起光也拿著裝滿的熱水袋回來。

 

"老師,你要的熱水袋。"他將熱水袋遞給任宥晉後,退到一旁。

 

這時,我突然睜開眼睛,清醒過來,欲坐起身。

 

兩個男人皆是上前,但只有李浩沅扶起了我,任宥晉則是站在一旁看著我。

 

對於這詭譎的氣氛,我猜不透,小腹傳來的疼痛讓我忍不住還是躺了下來。

 

"來,小心!"李浩沅紳士的扶著我的肩膀,把我放下去。

 

他無微不至的照顧,令我的心溫暖了幾分。

 

"對不起,嚇到妳們了吧!"我輕聲無力地說。


眾人皆是無回應。


"幹嘛那麼嚴肅?我沒事了,不用擔心!"我盡力擠出一個笑容,讓氣氛不要那麼乾。


"我陪妳先回飯店。"李浩沅終於開了口。


"嗯…"我便要下床。


此時,任宥晉卻道,"還是京兒陪她回去吧!你不好進她們女生的房間。"


京兒:“嗯?怎麼扯到我頭上來了…”


雖然她是不反抗陪我回飯店啦,但才玩一下下而已就…


可還是朋友比較重要!


正要講義氣時,李浩沅竟回,"放心,我不會趁人之危的。"


當事人這個我,聽了這話,都忍不住要吐血。


這傢伙果然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!


"咳咳…"我故意咳了聲。


沒想到,他立即就關心我,"怎麼了?"


我搖搖頭。


真是敗給這個傢伙了!


"這不是趁不趁人之危的問題,這是校譽的問題。"任宥晉的表情凝重起來。


李浩沅挑起嘴角,聳聳肩。


"那就麻煩妳了,京兒同學!"李浩沅的眼神隱含暗暗的怒氣。


京兒一臉無辜,就這樣被盯了一分鐘。


被盯一秒都覺得發毛了,更何況是一分鐘。


嗚嗚…誰來幫幫她…

 



直到我們的身影消失在他們的視線,京兒才敢向我訴苦。


"嗚嗚…妳老公好可怕!"


"妳說什麼啊?他哪裡可怕了?"我不解地笑著。


"他剛剛想用眼神殺死我…"


"哈哈!什麼啊!"


"妳幹嘛笑?我很嚴肅的欸!"


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她,"他就是隻紙老虎,沒什麼害怕的啦!"


"怎麼可能?"想到那個陰險的眼神,她就…"妳才要小心一點,哪天被他吃抹乾淨了才知道怕!"


我表示不置可否。

 

但是想到她為了我,沒玩到她最愛的遊樂設施,我就一股愧疚湧上心頭。


很勇敢的就說,"看在妳這麼講義氣的份上,以後我老公欺負妳,姐一定罩妳!"


"啊,真的嗎…"她還是有點後怕。


很久以後,她才知道自己當時是錯的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

就這樣,她們在飯店裡休息了一上午加一下午,直到晚餐時間,她們才又再次看見玩樂過後的眾人。


大家感覺都黑了一圈,白天的陽光真是毒辣。


李浩沅一見到我出現,邁開步伐走到我身邊。


"還痛嗎?"


"沒那麼痛了,但還是有一點點痛。"我老實回答,"別擔心,我沒事的!"我摸摸他膨膨的瀏海。


他的焦急似乎因為她的動作撫平了不少,但他還是有點懷疑她真的好了嗎?


事實證明,他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
她晚飯吃得可香了,對她來說好像就沒有口味不合這種事情。


他看的嘴角都抽了抽。


"你看看你老婆,就她那個食量,你以後養得活她嗎?!"李起光從別桌跑來他們這桌,看我這個吃相,忍不住…嘖嘖。


"放心,我以後沒打算當老師。"


在他看來老師的薪水不夠高啊!怎麼有一種間接損到任宥晉的感覺…一語雙關也不過如此。


"那要做什麼才養得活她?"李起光好奇了。


"總裁。"他極其淡定的道出這個詞。


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!


"我去,你是總裁系列看太多吧!"李起光默默吐了一口隱形血。


"我沒開玩笑,我打算開個公司。"他很認真。


他想過了,如果要讓他的女人吃的飽的話,那得上億萬的身價才行。而且,這個職業必須還要有崇拜感。總裁,大概是最符合的吧!


況且,他不介意做一個她專屬的霸道總裁。


"什麼公司?"


"經紀公司。"


"為…"他震驚到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,"算了,你不要說了!我害怕。"


說完,李起光就扶著腦袋搖搖晃晃地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