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七回:她是我南優鉉的女朋友》

IMG_1334956204749508  

"南優鉉,誰來啦?"還在廁所的普美,從裡頭問。

 

"呃…就是客人。"優鉉又不能跟她說,Top One集團千金韓敏娜來了,只好用客人敷衍過去。

 

"她在裡面嗎?"韓敏娜一聽到聲響就趕緊走到廁所前,要開門。

 

優鉉阻止了她,"她還在裡面梳洗。"韓敏娜識相的沒開,走向沙發坐下。

 

"南優鉉,你能幫我拿一下衣服嗎?呃…還有內衣褲。"廁所內的普美也毫不避諱的叫他。

 

"嗯,等我一下。"優鉉瞄了一眼韓敏娜就進房間了。

 

他一下就找到普美的內衣褲了,再隨手拿一件衣服跟褲子就出來了。

 

'叩叩'。

 

"衣服。"優鉉在門外敲了門。

 

普美慢慢的只開出一個小縫縫,"給我衣服!"她沒發現坐在沙發上的韓敏娜。

 

"你們…很親密?"韓敏娜有些艱難的開口,看見他們如此親密的樣子,有些心悶,他…可不會幫女人拿內衣物,至少除了尹普美以外。

 

"就是妳看到的那樣。"優鉉不想跟她多說。他坐下,"除了參觀還有什麼事嗎?"

 

"有,這是企劃案。"韓敏娜拿出它,整個人換成工作狀態。"我爸這次還想跟你們合作。"

 

"妳確定妳要跟一個握有虛權的總經理談合作嗎?"南優鉉不以為意道。

 

"合不合作不就是你開不開口間的問題嗎?"

 

"若我說,本公司無意願再與貴公司合作…"他挑挑眉。

 

"與我們合作,你們受益比我們還多,你不可能不這麼做!"雖然表面上還端坐著,但韓敏娜的語氣已經有些激動。

 

南優鉉狡黠地嘴角一挑,"我們並不是非妳們不可…"

 

他已經沒有興趣再跟她說下去,說完便站起身,走向廚房。

 

"你…"韓敏娜沒想到他會那麼決絕。

 

在他打開冰箱的同時,桌上的手機震動一下,他自顧自的看訊息,完全不理睬後方的韓敏娜。

 

"南優鉉!"韓敏娜在他身後大喊。

 

視線離開手機,他慵懶的轉過身,手肘撐在一旁的冰箱門上,歪著頭,道,"有事嗎?"

 

韓敏娜被那樣的他驚住,有意無意的微笑,狡黠的不羈,如放電般的眼神。

 

她小小的春心蕩漾,語氣放軟,"沒…沒有。你真的沒意思跟我們合作?"

 

"嗯…有意思了。"他繼續轉身翻起冰箱。

 

他實在不喜歡韓敏娜那樣赤裸裸的花痴樣,要不是他姐傳訊息說一定得跟她們合作,他才不願再把自己的魅力展露在她的面前。

 

他現在,是屬於浴室裡的女孩兒的。

 

他正想著她,普美便從浴室裡走了出來,還溼淋淋的頭髮披在背後,看到他便開口,"不是叫你穿好衣服再出來嗎?"

 

他故作驚訝,看了看自己的身體,咧嘴一笑,"忘了!"語畢,他頗聽話地小跑步進了房間。

 

只剩韓敏娜跟普美在原地乾瞪眼。

 

其實普美也是在此時才發現韓敏娜的,率先開口,"我是尹普美。妳是南優鉉的朋友嗎?妳好!要不要喝點什麼?"

 

就是她?就憑她?南優鉉怎麼可能看上她這樣的,長相普普,身材普普,聽說家世也是普普,他不會只是玩人家吧?!

 

韓敏娜的打量,令普美有些不好意思,也有些不自在。見她久久沒有回應的意思,她便隨意倒了杯果汁遞給韓敏娜。

 

良久,韓敏娜才開口,"妳是優鉉的女朋友嗎?"語氣有點酸酸的。

 

"不是…"她回答得很沒底氣,因為她自己也不確定他們現在究竟是什麼關係。

 

"妳昨天才答應我的,這麼快就忘了嗎?"穿好衣服的優鉉關上門,正好聽見這對話,從容不迫地走到普美身旁,伸手勾她的肩,"沒關係,我來幫妳說,尹普美是我的女朋友,我南優鉉的女朋友。"

 

說完,還附帶一個會造成公害的笑容。

 

韓敏娜意外他竟然會承認自己有女朋友,他…他以前從來不會認真對待哪個女生,除了她,尹普美。

 

她很好奇,她哪裡好?哪裡比她好?

 

也許時間會說明一切,也許他膩了就會換一個了。

 

韓敏娜低下頭不明的微笑,"好。"她只是拿出剛剛的企劃案,遞給他,"合作愉快!"

 

優鉉將視線移向企劃案,嘴角一勾,接過它,伸手,"合作愉快!"韓敏娜握上他的手,達成協議。

 

 

韓敏娜走後,優鉉就一直抱著她不放,似撒嬌地在她耳邊道,"今天,我們出去玩好不好?"

 

"你先放開我啦!"普美的小臉微紅,推著他抱自己的手。

 

"放開妳,妳會答應我嗎?"

 

"不會。"

 

"為什麼?"他眨著無辜得要出淚的雙眼。

 

"因為我答應了我媽,今天要回去看她。"普美欲走回房間,無奈身上拖了個大拖油瓶。"你快放開!"

 

"可以帶上我嗎?"

 

"不可以。"普美回得很快。

 

"為什麼?"

 

"什麼為什麼,我為什麼要帶你去?"

 

"見家長啊!不讓妳的家人見我,實在太可惜了,有一個這麼上相的女婿!"他的自我感覺良好應該很難治。

 

普美無言以對,"我們還沒要結婚呢!見什麼家長。"

 

"早見晚見都一樣嘛。"這傢伙太油腔滑調了。

 

"我不想再聽你胡扯了,放開,不然我咬你了!"

 

"妳捨得咬妳這麼可愛的男友嗎?"又擺出那個無辜的表情。

 

"捨得!"語畢,普美立刻就朝他的手臂咬了下去。

 

"啊!"一聲,響徹雲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新年快樂!!

大家有領到紅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