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二十一回:久違的吻》

IMG_1077964279895645[1].jpeg 

 
第二天,我們抱著這個可能的巧合,來到了水上樂園。京兒說她打算探探任宥晉的口風。
 
 
換上泳裝,上半身套了件白色的長版背心,只是被我打了個結綁在腰際上。
 
站在更衣室門口的李浩沅,一看見我,他的視線就凝聚在那微微凸起的小腹,似乎是昨晚大吃特吃的結果。
 
被他的目光盯著,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我,立刻默默遮住那團肥肉,然後把結解開,衣服重新拉長,"呃…我昨晚好像吃太多了…"說完,尷尬的笑了笑。
 
李浩沅聽見我的說詞,嘴角微微的勾起,輕輕的挑了眉。
 
看見他那副表情,就覺得丟臉。
 
"唉唷!"我抓住他的手,打算轉移話題,矇混過去。"我們先去哪裡玩呢?那裡吧…嗯?"我轉頭看著他。
 
他看來沒有異議,沒有回答,所以我便把他拉向那個有著洶湧海浪的『大海嘯』走去。
 
 
一波一波的浪不斷朝我們前進的方向,逆流而來。
 
我勾住他的手,一步一步跳躍著往前,顯示我有些興奮的心情。
 
他看我如此雀躍,趁我不備的時候,從後面在水中把我公主抱起來。
 
"啊!"我驚叫一聲,發現是李浩沅後,我感覺有點害羞又有點詫異。"你…你不是嫌我胖嗎?"
 
"妳不知道嗎?"他在我耳旁低語,"在水中抱比較輕。"
 
聽到這個理由,我馬上就變臉了。"欠扁欸你!"打了他幾下,"放我下來!"撅著嘴,掙扎著要下來。
 
他見我撅著嘴的樣子,忍不住上前偷香一個,親在我的唇上,然後才放我下來。
 
"你!"我面色潮紅地看著他,眼神有些惡狠狠。
 
"不喜歡嗎?那妳親回來吧。"他裝作無辜。
 
"不要。"
 
"那我再補償妳一次吧。"語畢,他蹲下,維持與一樣的高度,然後便上前捧住我的臉,溫柔的覆上我的唇。
 
又是一個久久的溫存,被他的溫柔吸引著,竟也悄悄閉上雙眼,感受著他帶來的溫軟。
 
載浮載沉在水面的我倆,最後是被突然來襲的海浪,嗆得放開的,"咳咳…"這時才發現,眾人羡煞與無言的目光。
 
感到有些不好意思,我主動牽起李浩沅的手,對他道,"我餓了,我們先去找吃的。"
 
他笑道,"害羞啦!"
 
我回頭瞪了他一眼。
 
"閉嘴。"我低頭,臉上好像燒了起來。
 
他仍是輕笑著我。
 
 
"熙容!"遠方傳來京兒的叫喚聲。
 
她跟李起光,還有…任宥晉。詭異的組合!
 
她走到我們面前,"就知道妳們倆肯定在一起!"
 
李起光隨後到,手隨便就放在京兒肩上,被她嫌棄地用力拍掉。
 
最後是任宥晉,他的目光徘徊我跟李浩沅之間,末,落在我們緊牽的手。
 
我看了一眼李浩沅,垂眸。
 
他玩味地看了低頭的我,"我們沒看見妳們便自己玩了。"
 
"喔。"京兒應了一聲,又問,"妳們剛剛是在玩這個嗎?"指著我身後的大片水域。
 
李浩沅點點頭。
 
京兒眼睛為之一亮,這樣刺激、有趣的設施,她躍躍欲試。
 
"我們再去玩吧!"她興奮地望著我們幾個。
 
李起光和任宥晉自然是有何不可的表情。
 
但我就不一樣了,剛才眾人那…的目光,她不想被殺一次。
 
我輕輕拉了李浩沅的手,試著用眼神告訴他,我不想再去一次。
 
其他人發現我的小動作,都疑惑看向我。京兒先開了口問,"怎麼了嗎?"
 
李浩沅似乎沒見過,我這樣小女生的樣子。
 
我不知道怎麼開口。
 
他溫柔地低頭,問,"嗯?"
 
"你們剛才做了什麼啊?"李起光一臉邪惡的看著我們。
 
"哪…有…做什麼事…"我有些心虛地回應。
 
臉皮薄的我,不願再面對眾人的眼光,以及再被李浩沅調戲的下場。
 
"那妳怎麼了啦?"京兒等不及的問。
 
"我…"看了他們幾眼,準備要說時,李浩沅先一步道,"她肚子痛,我帶她去廁所。"說完,把他們推向水域,"晚點再來找你們。"
 
"喔。"京兒不知所以然的點頭,"想上大號就說嘛…"
 
李起光則是"嘖嘖"幾聲。
 
任宥晉只是不語。
 
 
我跟李浩沅走到餐廳裡,欲好好點餐時,肚子突然一陣怪怪的蠕動。
 
"都你啦!我現在真的想大號了…"我皺起眉頭扶著肚子,對他道。
 
聽到這席話,李浩沅沒忍住,立刻大笑起來。
 
我漲紅著臉,依舊痛苦的彎腰,瞪著他,"你還笑!"
 
他邊笑邊扶起我,"我覺得我可以去當預言家了!"利用剩餘的力氣,狠狠地踩在他的腳上。
 
"噢!痛!"他哀號著。"謀害親夫啊!"
 
"閉嘴!我快…不行了…"我的臉色已由紅轉成孱弱的蒼白。
 
他收起笑容,趕緊把我圈在懷中,加快腳步走向廁所。
 
 
廁所門口。
 
"妳可以自己進去嗎?"他柔聲問道。"嗯?"
 
就算再擔心,女廁他也不能進去的。
 
"嗯。"我扯出微笑,"可以。"
 
即便親眼看見我的背影進了化妝室,他還是不免擔心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好久不見
有點想把這篇文完結
再繼續更其他的文
我在努力了!!
希望你們不要放棄我😵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